不支持Flash

王励勤:从失利吸取教训胜郝帅 碰柳承敏会非常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是男子单打是世乒赛五个比赛项目中,选手之间差距最小的一个项目,然而在5月26日结束的四场男单八强战中,仅有一场球打到了4比1,其余全部是以4比0结束。 面对着自己的队友郝帅,沉默寡言的王励勤毫不手软,4比0干净利落地赢下比赛,夺得了最后一个四强的席位。

  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对于这样的赛果,王励勤坦言自己在赛前也没有想到:“郝帅不是一个特别好打的对手,平常在队内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互有胜负,而 且毕竟是一个队的,彼此之间都比较了解。今天的比赛能够赢得这么轻松,我感觉是因为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好一些吧,主要是在接发球这个环节上,接得比较主动。以前输给他都是因为接发球不太好处理,这场比赛中接发球我都争取主动上手,所以就占得了先机。”

  在半决赛中,王励勤将要面对的是将大热门波尔淘汰出局的韩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因为我看了他之前的比赛,他现在的状 态确实非常好,”王励勤说,“之前他连续赢了吴尚垠和波尔这两个他过去很少取胜的对手,连这两个这么艰难的对手他都拿下来了,可见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可怕, 本来他这种打法就比较具有威胁,所以今天回去之后我要好好准备,像以往一样对比赛做认真的分析,以求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技战术水平。”

  在第四局领先的情况下却未能取胜以求保留一线生机,郝帅显得比较郁闷。比赛结束之后他并没有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等记者们结束对王励勤的采访再去寻找郝帅时 ,这个小伙子早就不见了踪影。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