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长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五月二十六日电(宁秀英 任杰)二00七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今天在吉林省长春市鸣锣开赛,未来五天,这些来自全国各地三十余支队伍的近二百名运动员将在四十八公斤级到七十公斤级的六个级别上展开角逐。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部分级别的十六强晋级赛中,散打巾帼不让须眉,一招一式皆显风范,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林盛宴。拥有多个国内散打冠军头衔的李响是今天赛场上毋庸置疑的明星,这个来自吉林的选手在六十公斤级的晋级赛中以精湛的腿法势如破竹,赢得满堂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并依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武术散手竞赛规则》,获得各级别前十二名的运动员可参加本年度全国武术散打

冠军杯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介绍,本次比赛不仅是曾获世界锦标赛冠军、

世界杯冠军、亚洲锦标赛冠军、东亚运动会冠军的国内精英选手的一次练兵,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发现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选手,提高中国在该项目上的竞技水平和比赛能力。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体育局和吉林体育学院共同承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