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前禁胶未获乒联通过 国球备战08消除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1:41  都市快报

  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禁胶令”事件终于尘埃落定。在昨天举行的国际乒联会议上,国际乒联理事会成员就“是否提前启动‘禁胶令’”进行投票表决,结果28票反对,12票赞成,否决提前启动“禁胶令”的议案。

  日本乒协日前建议国际乒联在明年1月1日提前启动“禁胶令”,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随后表示要在今年9月1日启动“禁胶令”。根据昨天的投票结果,“禁胶令”仍将于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2008年9月1日开始启动。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备战北京奥运会时就没了后顾之忧,暂时不必花心思去应对胶水这一新问题。

  沙拉拉表示,无论投票结果怎样,有机胶水的低毒性的确存在,出于对运动员身体的保护,更为环保的无机胶水最终仍将取代有机胶水。另外,国际乒联决定,全世界的青少年比赛将率先开始使用无机胶水,至于是今年9月1日还是明年1月1日开始启动,则将由国际乒联青少年委员会商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