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道出决胜局惊人爆发之源 1/4决赛欲为马龙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继续激战。在男子单打1/8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在面对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时,与队友马龙一样经历了7局大战。比马龙幸运的是,王皓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从而也打破了自己世乒赛从未进入过八强的怪圈。虽然第七局比赛的时候王皓在场上显得十分兴奋,但是走下赛场,他依然显得有些沉默寡言。

  “对方今天拼得有点凶,我前面贯彻战术有些不太坚决,”王皓说,“不过最后一局的时候我还是打得非常有坚决,并且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所以才能以这么大的比分差距赢下来。毕竟过去在奥运会那些比赛碰到他,打到第七局的时候我都应下来了,所以我就告诉自己,这场比赛一定也没有问题。”决胜局中王皓爆发出惊人能量,11比2大胜。

  在马龙与朱世赫的比赛结束之时,王皓和庄智渊的比赛尚在进行中。而朱世赫在接受中国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王皓输球。对于下一轮的对手这种态度,王皓显得有些不以为意:“那是因为他跟庄智渊打成绩比较好吧,好像没有输过。他大概更愿意碰庄智渊,那样他赢球的机会比较大。”言下之意,朱世赫比较怕他,下一轮,他将为队友马龙复仇!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