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主帅总结:一天比一天打得好 过程却略见惊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31  安徽日报

  萨格勒布世乒赛23日决出了男女单打32强和双打三个项目的16强,中国乒乓球队除姚彦/张继科一对双打出局外,其他项目均顺利晋级,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在总结当日比赛时均称满意。

  刘国梁认为,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好,但对手也一天比一天强,尤其当日比赛场次密集,运动员的体力消耗较大,其他协会的选手每轮都有冷门爆出,充分显示了男线竞争的激烈,这对中国选手来说是不得不面对的压力。

  施之皓则重复了正赛首轮后的评价,认为比赛结果如前所料,但过程略见惊险,表明中国女队的优势存在,但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么强大。在当天最热门的“禁胶令”提前执行的问题上,施之皓对国际乒联出尔反尔略有不满,他说:“本来定好了2008年9月1日禁止使用有机胶水,现在又说要提前,一件事上这样三番两次地折腾,未免有点不够严肃。”但他仍表示

中国队会研究对策,在提案通过前先不多考虑,只专注于
世乒赛
本身。张 寒 连国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