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场外:一天内七位球员庆生 裁判只能站着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25  黑龙江日报

  ●王楠:我太累了

  5月24日凌晨,女子项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代表中国队参加3个单项比赛的老将王楠在一天时间里参加了6场比赛。这也让打完最后一项女单比赛之后的王楠看起来非常的疲惫。对于一个年近30的选手来说,一天6场大型赛事的高强度比赛,的确需要很大的毅力。

  赛后王楠说:“今天打了6场比赛,对日本那场消耗挺大的。最后一场是对朱芳。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已经10年没打球了,所以开场就每球必争。我的精力这个时候已经很有限了,实在是太累了,所以第五局的时候有点集中不了精神。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赶紧回房洗个热水澡然后睡觉,因为明天要是全赢的话,又有5场球要打。”

  ●一天内七球员庆生

  在萨格勒布体育馆的上方中央悬挂着一个四面的大型显示屏,一般来说上面所显示的内容都是比赛的赛程和赛果。

  但是23日大型显示器却间或显示出了“HAPPYBIRTHDAY”的字样,上面还有几个名字。记者数了数,一共有七个人,他们都是参加本届

世乒赛的球员。虽然这其中没有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但正是这种祝福体现出了组委会对球员的关心。

  ●裁判只能站着执法

  从世乒赛第一天开始,萨格勒布体育馆1号馆内的24张球台旁,当值主裁都是站着执法的;一场比赛下来,比翻比分牌的副裁判多消耗不知多少倍的体力。来自中国的裁判吴飞告诉记者,由于赛会没有为裁判设置专用的高凳,比赛当值时如果不站起来,就有可能看不清发球。这在双打比赛中表现得尤为严重。

  23日,也就是大赛第三天,主馆球台缩减到16张,有电视转播的两张球台终于配备了供主裁使用的台子,但有些裁判还是站着执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