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第三男单引起中国关注 17岁小将号称"小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6  北京日报

  赛前中国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他的情况,马琳与之对阵时主帅刘国梁亲自在场外指导。引起中国队如此重视的,就是德国队第3号男单奥查洛夫。17岁的他已被喻为欧洲的"希望之星",有"小波尔"之称。

  刘国梁高度评价了这位德国小伙儿。他说:"奥查洛夫极具天赋,发球、旋转和节奏方面都很出色,他的打法类似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只是目前他的杀伤力不足。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把他作为主要对手来研究。"

  这个被中国队看成是潜在威胁的对手,还只是个孩子。记者今天在萨格勒布体育馆旁边的一家比萨店遇到了与队友一起吃午饭的他。坐在餐桌边等餐的工夫,他把右手食指放在嘴里咬了起来,一副还未长大的模样。特派记者李君红(本报萨格勒布24日电)RJ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