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冷门与中国无关 老将新秀继续稳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周远述评 这是一次冷门迭报的世乒赛,老将、名将纷纷下马,但这与中国队无关。随着比赛渐入佳境,中国队也越战越勇,感觉良好。

  一致对外为前提的中国队,逐渐开始有人输球,因为他们向胜利奋进,自己人相遇的概率会越来越高。从目前五个项目的形势分析,中国队表现得一切尽在掌握。

  混双中,年轻组合若是败在名将拍下,或是内战火拼离开。在四强中,中国队占据三席。王励勤和郭跃,王楠和马琳以及邱贻可和曹臻。半决赛中,王励勤/郭跃对阵邱贻可曹臻;王楠/马琳对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帖雅娜。

  在战胜了队友李楠和刘诗雯后,王楠/张怡宁组合挺进女双前四。半决赛中,在她们镇守的上半区对手是四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另一对在下半区的小将组合郭跃/李晓霞也顺利晋级,她们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五号种子韩国的金景娥和朴美英。胜利会师当是首要任务。

  男双方面原本有望上演三对组合进入前八,但是由于郝帅/马龙意外负于日本选手,因此只有两对组合进入,也就错过了

中国队在八进四一役中的内战。最终王励勤/王皓为队友成功复仇,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台北蒋澎龙/张雁书。后者在1/4决赛中击败波尔/苏斯组合,爆出不小的冷门。王皓/马琳则成功地扼制住了韩国头号男双吴尚垠/李廷佑,半决赛对擂老对手李静/高礼泽。

  女单目前未有中国队员失手,在已进行的第三轮中,张怡宁和郭焱率先晋级。男单到本报截稿时间,马琳、王皓和马龙都成功晋级第四轮(1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