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奋剂丑闻为萨尔茨堡申办冬奥会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24日电(记者宋国城)正在争夺2014年冬奥会主办权的奥地利萨尔茨堡市长沙登24日表示,奥地利运动员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发生的兴奋剂事件以及国际奥委会对奥地利奥委会作出的处罚决定“肯定对萨尔茨堡申办工作不利”。

  沙登在接受奥地利新闻社采访时说,不过,萨尔茨堡申办成功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他表示,国际奥委会一直强调,要严格区别对待兴奋剂事件与奥运会申办国。

  萨尔茨堡冬奥会申办工作负责人莱特纳尔也表示:“我们不能因这一事件就把头埋在沙子里,我们要做自己的事,争取申办成功。”他说,他相信国际奥委会关于严格区分兴奋剂事件与申办国的表态,否则,“许多国家就没有机会申办奥运会了”。

  国际奥委会24日决定对奥地利奥委会进行经济处罚,这一决定在奥地利体育界和舆论界引发

地震。奥地利舆论认为,兴奋剂事件以及国际奥委会的处罚决定将对萨尔茨堡申办2014年冬奥会产生不利影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