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单之争渐趋明朗 中国7虎将“围剿”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随着参赛选手不断被淘汰,各单项争金形势开始变得明朗。男单之争将形成中国众将围剿德国头号选手波尔之势,男双金牌的争夺则进入白热化阶段。

  世乒赛男单64强决出。从签位来看,1/4区的马琳有望战胜西班牙老将何志文后,在四分之一决赛马琳可能对阵李静和萨姆索诺夫的胜者。2/4区的马龙和王皓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PK,胜者与马琳争夺决赛资格。3/4区将成为中国队内战,卫冕冠军王励勤、陈玘、郝帅以及侯英超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分别捉对厮杀。不管谁闯入四强,他的对手都有可能是三号种子波尔。而如果战胜波尔,男单决赛将成为中国德比。

  中国人会师女单的可能性更大。1/4区张怡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碰上金景娥,之后有望与郭跃争夺四强席位。3/4区有郭焱和彭陆洋两人,考虑到她们两人的实力,国外选手有可能从这个区实现突围。4/4区最让人放心,如无意外,王楠和李晓霞将杀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王楠凶多吉少,因为在最近的队内比赛中,王楠还未赢过李晓霞。

  女双和混双冠军将毫无悬念。王楠/张怡宁卫冕的最大对手可能就是郭跃/李晓霞,四人相遇决赛并不让人意外。同样有把握的还有混双,自1989年开始,国乒在

世乒赛上就没有让混双冠军旁落。5月26日的决赛,完全是为荣誉而战。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