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格勒布世乒赛继续激战 国乒14员虎将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57  东亚经贸新闻

  国乒单打14将进32强

  东亚讯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昨日凌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男女单14将全部晋级32强。

  男单方面,王励勤、王皓、陈玘、郝帅和侯英超昨天都取得两连胜,准备充分的王励勤的对手最强硬,但他一改慢热,将中国台北的江宏杰和比利时的塞弗都以4比0横扫出局。王皓首轮大胜之后,第二轮遭到了希腊选手吉奥尼斯的顽强抵抗,最终艰难的以4比1战胜对手。陈玘第二轮也出现起伏,但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比2击败了荷兰的凯恩。郝帅侯英超则全部都是以4比0完胜过关,郝帅还力克了日本的岸川圣也。昨天先行战罢第一轮的马琳和马龙也战况迥异,马琳以4比0完胜,马龙苦战以4比2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