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年欧洲三虎今朝威风不在 普利莫拉茨家门口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1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结束正赛第二天的比赛。混双小将张继科/姚彦成为首对遭到淘汰的中国选手。昨天比赛的最大冷门无疑当属香港名将帖雅娜不敌美国的王晨惨遭淘汰;而继2003年世乒赛冠军施拉格首轮出局之后,“欧洲三虎”的另一位成员普里莫拉茨也在主场观众的叹息声中负于韩国小将李政三。

  中国军团在混双赛场遭遇了萨格勒布的首次失利,年轻组合张继科/姚彦在第二轮中2比4不敌德国的苏斯/沃西克惨遭淘汰,而只参加混双这一个项目的张继科也结束了本次萨格勒布的全部征程。

  男单赛场,中国选手的表现基本正常。除马龙、陈玘在比赛中遇到一点小波折之外,另外的几位球员都赢得比较轻松。王励勤、马琳、郝帅、侯英超都是以4比0获胜。陈玘与荷兰选手凯恩的比赛,他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比2反败为胜。小将马龙同样以4比2的比分获胜。其他场次,德国的波尔、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均胜利过关。

  女单赛场的最大冷门无疑当属香港名将、多哈亚运会女单亚军帖雅娜1比4输给美国的王晨,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2比14、8比11、11比6、5比11、6比11。而张瑞、王越古、李佳薇、福原爱等人都是轻松战胜了各自对手,韩国的李恩姬以4比1淘汰了东道主选手名将鲍罗斯。

  男双和女双都在第二天的比赛过后出炉16强名单,由男乒6大主力搭配而成的三对男双均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