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玘一绝招让蒋澎龙崩盘 郝帅释因0比11如何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继续激战。经过本日角逐之后,中国队7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男子单打16强。然后,由于抽签的时候运气欠佳,在 明天将要举行的男单1/8决赛中,将出现两场中国选手的内战,分别是陈玘对郝帅,侯英超对王励勤。其中,陈玘在今天的比赛中以4比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郝帅则以4比1淘汰了韩国新秀李廷佑。

  “无论是双打还是单打,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吧,”陈玘在赛后总结道,“对蒋澎龙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虽然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但是他总是接不好我的发球 ,以致于他碰上我的时候也许在信心上就低了一截了。”与轻松取胜的单打相比,更值得称道的自然是他与马琳搭档战胜韩国组合吴尚垠/李廷佑的那场男双1/4决赛。因为正 如主教练刘国梁赛后总结会所说,尽管他们是奥运冠军,并且配合熟练,但是面对这样一对有实力的选手,4比1也是个令人颇有些意外之喜的比分。

  在男双中输给了日本组合的郝帅自然是比较郁闷,在当地时间晚上举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他第三局还被对方剃了个光头。“主要是前几个球没有处理好,被打了个措手不 及。7比0,8比0之后,就没有什么心思打了,心里开始想着打下一局。因为分差这么大,要扳回来很不容易,当时我的想法是能追一分是一分,追不上就等下一局。总的来说,还是心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吧。”面对着大家板着的脸,郝帅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却还不忘嘴硬一句,“不过,他赢我一局11比0,我赢他4局11比9,照样是我赢他,呵呵 !”

  男子单打的第四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45分正式开始。各中国选手的对阵如下:马琳VS梁柱恩(中国香港)、马龙VS朱世赫(韩国)、王皓VS庄智渊(中国台北)、陈玘VS郝帅、王励勤VS侯英超。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