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双打进入中盘搏杀阶段 国乒新人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世乒赛双打比赛已进入中盘搏杀阶段,国手在三条线都遭遇更为强劲的对手。在新人扎堆的混双中,继张继科/姚彦前日出局后,张超/陈晴、雷振华/丁宁也无缘八强。更令人震惊的是,郝帅/马龙在男双1/8决赛中竟不敌一对日本选手。随后刘诗雯/李楠在女双内战中输给王楠/张怡宁,国乒在双打比赛中准备的充足新兵源已全线败退。

  昨日的冷门除郝帅/马龙出局外,就要数波尔/苏斯这对德国选手被中国台北的张雁书/蒋澎龙挡在四强之外。此外,在女单比赛中人气极旺的日本选手福原爱也无奈告别了赛场。

  在昨晚结束的男双1/4决赛中,上海

世乒赛男双亚军波尔/苏斯遭遇阻击,最终他们被张雁书/蒋澎龙4∶2击败。今日,男双半决赛将打响,对阵形势是:马琳/陈-VS高礼泽/李静;王励勤/王皓VS张雁书/蒋澎龙。两对中国组合有望会师决赛。

  在女单16强比赛中,日本和朝鲜选手全部出局。惟一杀进16强的朝鲜选手金贞,被代表新加坡出战的王越古以4∶1淘汰。日本的福原爱在与

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的比赛中以0∶4惨败。

  女双四强昨晚也全部产生,半决赛对阵为:王楠/张怡宁VS李佳薇/王越古;郭跃/李晓霞VS金景娥/ 朴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