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格勒布世乒赛全面开战 众名将接受魔鬼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50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23日电(记者 张寒 连国辉)技战术的巅峰对决开始前,体力与精神的角力率先上演。23日,世乒赛5个单项的密集赛程让很多兼项的选手经历了魔鬼赛程的考验,除姚彦和张继科在混双次轮出局外,其他中国选手均闯过一关,东道主则在男子单打上痛失主将。

  23日是萨格勒布世乒赛正式开战的第三天,但5个项目的正赛才刚刚起步,除男、女双打各赛一轮外,男、女单打都进行了两轮,混双更是“离谱”地打了两轮半。中国选手中,身兼三项的老将王楠一日6赛,全部战毕后累得她只想倒头便睡,同样身兼三项的王励勤和马琳则状况稍好,各战5场,忙到一刻不消停。

  王楠面带疲倦地说:“一个人兼三个项目,基本上每隔一个半小时或两个小时就有一场球。我从早上8点起来到现在还没合过眼、吃过饭,现在总算是坚持下来了。”疲劳让这位28岁的老将偶尔在比赛中也会精神不集中,然而24日还有同样魔鬼的赛程在等着她。如果三个项目都顺利晋级,王楠将再演一日5赛的“超人”戏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