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谢孔令辉及时暂停 一个重担恐比对手威胁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继续激战。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半开展的女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以4比1战胜德国选手吴佳多,顺利跻身16强。

  由于与王楠一样是三线作战,并且在参赛的三个项目上均顺利晋级,因此郭跃也是连续两天经受了每天五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不过,也许是由于年轻,也许是由于比赛都没有打得太艰苦,郭跃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疲惫。

  “从前我跟她(吴佳多)打过一次,也是4比1赢的,而且每局的小分都打得很接近,应该说这还是一个球路比较别扭的对手,”郭跃说,“中间孔指导给我叫了一个暂停,也是想稍微缓一缓的意思。总的来说今天我的发挥比较正常吧,包括之前的双打和混双,都已经进入四强了,现在单打也进了前16名,接下来遇到的对手可能更强,我必须要细致地做准备。”

  明天如果在参赛的各个项目中还是能够顺利晋级,郭跃也许还要再度面对一天参加五场比赛的重担。“对于体力和精力都是严峻的考验吧,毕竟连续三天五场比赛的话,消耗是在是有点大。今天回去必须好好休息。接下来我也不会想太远,还是一场一场打,争取去拼每一个对手。”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