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排精英赛今日江阴开战 陈忠和目标明确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国际女排精英赛无锡站今天将在江阴开战,新人担纲的中国女排将以全新组合出战三个强劲对手。主帅陈忠和的目标很明确:锻炼新人,力争取得好成绩。

  此次共4支队伍参赛,除中国队外,还有一流的古巴和二流的荷兰与多米尼加。此次比赛,陈忠和想检验几个位置,首先是二传。由于队长、主力二传冯坤养伤,因此来自天津不满20岁的魏秋月,将作为攻防核心被重点考察,而她在集训中也表现不俗。其次是主攻。由于王一梅、杨昊有伤,孙小清肯定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只是她技术稍显粗糙。另外,老面孔李娟也将继续在接应位置上受到考验。

  陈忠和坦言,这次比赛对手实力很强,

中国队新人多,必须要全力以赴,力争取胜建立自信。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