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顺利之中也有意外 郝帅马龙被挡八强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28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第49届世乒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继续激战。在男子双打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郝帅/马龙以1比4不敌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无缘八强。而在另一边的球台上,王励勤/王皓和陈玘/马琳两对组合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都在第四局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反复,最终还是以4比1的相同比分淘汰各自对手,双双晋级。

  原本应该在7号球台比赛的郝帅和马龙,最终却被安排在了其中一张电视转播的球台上。郝帅在比赛中心态显得有些急躁,他自己在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第一局本来我们以6比2领先,可是那个时候处理球有些乱,结果那一局反而被对手拿下了。我感觉今天我们自己处理球有点软,台内进攻和相持阶段显得办法不多。好多半高球我一心就想着发力,结果都打失了。”

  继前天的姚彦/张继科,昨天的陈晴/张超和丁宁/雷振华之后,郝帅/马龙已经是第四对被淘汰的中国选手了。

  北京时间昨晚,世乒赛结束了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实力最强的王楠/张怡宁以4比2战胜队友刘诗雯/李楠,进入半决赛,李晓霞/郭跃也以4∶0战胜韩国的赵荷娜/文炫晶,进入四强。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和韩国金暻娥/朴美英也进入四强。半决赛将在27日下午四点打响,具体对阵为:王楠/张怡宁对李佳薇/王越古,李晓霞/郭跃对金暻娥/朴美英。

  昨晚,在女单32进16的比赛中,中国最先出场的郭焱战胜德国老将斯特鲁泽进军16强。日本的福原爱被

罗马尼亚
美少女
杜迪安淘汰,韩国实力派选手朴美英则被美国选手王晨淘汰。

  在混双第四轮16进8的比赛中,

中国队三对组合王励勤/郭跃、马琳/王楠、邱贻可/曹臻均杀入八强,而中国香港队也占据三席,另两席则被韩国队拿到。

  另外,在昨晨的男单次轮比赛中,参赛的7名中国选手继续高奏凯歌,顺利进入第三轮。

  (宗禾)

世乒赛顺利之中也有意外郝帅马龙被挡八强门外

  郝帅/马龙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