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下月赴上海交大报到 经纪人称小晖兴奋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55  新晚报

  走出赛场,走进课堂,丁俊晖将迎来全新的校园生活。“按照学校的安排,小晖6月初会去上课,并且开始学习计划。”经纪人张萌表示,已经有好几年没进过课堂的丁俊晖有点兴奋,也有些紧张。

  “去交大上课是6月份的主要安排。”经纪人张萌表示,丁俊晖和父母先回老家宜兴调整几天,然后再去上海。“主要还是按照学校安排的计划来进行,应该是6月初去学校正式上课。”据悉,为了能全面塑造丁俊晖的文化素养,交通大学已经制订了一份专门针对他的《专业培养计划》,其中必修学分106.5分,选修学分56分,必修课包括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工业工程导论等等,必修专业课包括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会计学概论等等。

  面对这些课程,已经有好几年没进过课堂的丁俊晖有点兴奋,也有些紧张。按照最初的想法,经纪公司还希望能让丁俊晖和普通学生一起经历大学生活和课程。“但是一方面时间上不允许,职业赛季4月份才结束,而课程早就开始了,没法和一般学生同步,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到小晖的实际身份。”最终还是确定了学校提出的专门培养方案。交大方面已经表示,丁俊晖每学期要在比赛间歇期来交大当堂学习至少三次,每次7到10天,教授们会对他单独授课。同时他还要进行大量自学,并辅助远程授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