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语言服务提供商帮助上海与世界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李佳佳)继正式成为二○○八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之后,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机构英孚教育今日在沪落下最大一子——正式成立其旗舰培训中心,帮助上海与世界对话。

  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有四万三千家外资公司,而且有四百多家外资公司总部云集上海,数百万上海人迫切渴望通过英语与世界进行交谈。

  调查显示,超过百分之七十的中国人在工作之余有参加英语培训的意愿。大约百分之七十五的受访者认为,没有练习英语的语言环境是他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百分之五十四的受访者则提到他们缺乏开口说英语的信心, 这也是中国学生英语学习面临的第二大挑战。

  据悉,占地六千一百平方米的英孚教育旗舰培训中心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英语培训学校,英孚此次的“大手笔”被认为是继今年三月成为二○○八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后,在华进行大规模投资扩张的另一重要标志。

  “到二○○八年时,英孚教育计划在中国开办二百多所英语培训学校,这个旗舰中心就是这个计划中的组成部分。”英孚教育的首席技术及教学体验官Enio Ohmaye博士如此表示。

  据介绍,早在该旗舰中心成立之前,第一批三十多名北京奥组委学员就已来到英孚教育北京培训中心,参加英孚为其度身订制的首轮英语培训课程。这批首轮参加培训的北京奥组委学员主要来自竞赛组织团队,他们是负责北京二○○八年奥运会体育赛事组织的骨干工作人员。运用英语同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国际体育赛事组织专家、运动员、教练、代表团领队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频繁沟通协作,将是他们在奥运会赛事期间的一项主要工作内容。

  英语水平处于不同程度的首批学员,已经通过英孚特有的英语水平测试系统,被初步分为不同级别的小班,接受外教的面对面授课,每小班学员人数在十人左右。这也使得每位学员在为期十五周、总共八十学时的首轮英语培训中,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充足的课堂会话锻炼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