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发话:季后赛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火箭有我想要的一切,老板、城市、有天赋的球队,所有的条件都具备。”昨天的发布会上,阿德尔曼对火箭评价甚高。在拥有这一切的同时,阿德尔曼的使命就是带领火箭不断取得胜利,因为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发话,要让火箭成为一支能在季后赛中不断取胜的球队。

  “我们队很有希望在季后赛中变得更好,走得更远,这就是我对于球队的期望。”亚历山大明确提出了他对于球队和阿德尔曼的期望。

  阿德尔曼有过14次季后赛带队经验,其中7次率队通过第一轮,并两次带领开拓者杀进NBA

总决赛,对于老板提出的目标,阿德尔曼很有信心,“过去的几年中球队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我想我们有能力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