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易威登挑战赛半决赛结束 酋长队月神队最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5月23日消息,正在这里进行的路易威登帆船挑战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新西兰酋长队击败西班牙的Desafio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击败了夺冠大热门宝马甲骨文队的意大利月神队。

  半决赛采用两条船一对一角逐,9场5胜制。在之前的比赛中新西兰队以4-2领先,今天再次取胜后他们也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意大利月神队出人意料的击败夺冠大热门美国的宝马甲骨文队,比分为5-1。两支半决赛的胜者将于6月1日-12日进行决赛,以决定谁来挑战上届美洲杯冠军瑞士的阿灵基队。美洲杯帆船赛将于6月23日开始,比赛也采用9场5胜制。

  在周日的比赛中,西班牙Desafio队获胜,他们在面临绝境的情况下终于取得一胜,把总比分扳成2-4。但是,由迪恩-巴克领军的新西兰队还是没有给对手机会,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完美,最终以领先两个船身的优势取胜。

  而对于占有主场之利的Desafio队来说,失败也并不是不可接受的,事实上他们为自己取得成就感到骄傲。Desafio队的船员们如此评价今天的比赛:“他们(新西兰队)应该获胜,也应该进入半决赛,能走这么远我们非常高兴。”

  面对即将开始的决赛,新西兰队负责战术制定的美国船员哈钦森说:“对手有一支很快速的船,以及很好的水手,在我看来,这是一场50%对50%的比赛。”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