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变奏”摄影大赛进行 刘翔拍短片学生抢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3:44  新闻午报

  本报讯作为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主要推广活动“动感变奏”摄影大赛日前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此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在内,日前也从繁忙的训练中抽出时间,为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主要推广活动“动感变奏”摄影大赛拍摄宣传片。

  在宣传片中,刘翔分别出境演绎比赛前蓄势待发的从容和自信、生活中享受平凡的调皮和惬意、竞技赛场上的坚毅和果敢。“希望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刘翔说。有意思的是,借助刘翔的超高人气,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动感变奏”摄影大赛也在社会上掀起一定的反响。此次活动的触角不仅涉及了专业摄影领域,更有大量业余摄影爱好者、大学生等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在这些参赛选手中,尤其以松江大学园区的学生最为踊跃。由于此次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松江大学园区举行,围绕此次赛事的摄影大赛无疑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参与,最近的好天气更是吸引了大量学生在课余抓拍校园内的动感影像。投稿期间,有摄影专长和热爱体育的学生,纷纷摩拳擦掌一展身手。寻求创作灵感的、精研图光感的、借调器材的、研究取材的,摄影成了近期松江园区最为流行的话题。不少大学生纷纷表示,自己的作品非常具有动感的特征,很有信心成为最后的优胜者,“我希望能在7月追随刘翔前往雅典领略世界田径的风采。”一名学生爱好者说道。

  参赛作品可上传至赛事官方网站www.shgoldengp.com参加网络评选,获得前10名的男性和前10名的女性投稿人不仅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这20位投稿人还被邀请到浙江卫视进行电视半决赛,评选出男女各5名优秀摄影爱好者参加最后的电视

总决赛,最终选出男、女各1名获胜者,将参加赛事组织者安排的″奥林匹克运动历史和田径精英赛事″的欧洲之旅,7月10日在瑞士洛桑,跟踪拍摄刘翔等世界田径巨星的动感英姿!□记者|鲍华麟|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