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归来郭晶晶首度现身 周继红:我们有紧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昨天,继今年年初推出高尔夫女子精英赛后,美的集团再度与体育“联姻”,他们投巨资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实现战略合作,支持中国跳水队和游泳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

  由于在跳水冠军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表现不佳,郭晶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郭晶晶等人以训练为由快速离开了会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跳水“掌门人”周继红承认过去两站比赛队员发挥欠佳:“加拿大、美国站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国外的对手实力很强劲,在美国站我们看到俄罗斯的女板双人重新组合,她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这也让我们有了紧迫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