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抵达四国赛地无锡 陈忠和继续双塔奇兵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0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前天深夜,中国女排方才从湖南郴州抵达赛地无锡,昨天上午球队在宜兴适应了场地,备战25日开打的2007四国女排邀请赛。

  这是新组建的中国女排第一次参加正式国际比赛,对手分别是古巴、多米尼加与荷兰。因王一梅扭伤了脚踝,主攻手将由杨昊和张越红担任。新二传魏秋月将受到考验。魏秋月在漳州和郴州两个阶段集训中进步很快,只是与冯坤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此次大赛,陈忠和推出了新组合“双塔奇兵”薛明和徐云丽。身高1.93米的薛明和身高1.96米的徐云丽将大大增强中国队的拦网高度。

  自由人张娜因颈椎有伤,近来主力自由人一直由云南小将张娴担当。这次比赛的对手攻击力较强,年轻小将张娴能否经受住考验,的确令人关注。(孔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