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餐厨垃圾将受监控 年底前垃圾将集中收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蒋彦鑫)奥运场馆和奥运饭店的餐厨垃圾将集中处理,杜绝私自处理垃圾的情况。昨天,北京市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正制定餐厨垃圾登记排放制度,届时,饭店日均餐厨垃圾的数量、去向等都将得到严密监控。

  据市管委这位负责人介绍,为避免餐厨垃圾因经济利益而流入非法收集运输处置渠道,北京将借鉴国外经验,对产生餐厨垃圾的单位,实行餐厨垃圾登记排放制度。所谓登记排放,就是指根据饭店规模大小,确定该饭店每天餐厨垃圾的产生数量、去向等,对垃圾实行全程监控。

  他表示,对于北京的餐厨垃圾处理,将实行集中和分散处理相结合的方式。今年12月前,北京已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和奥运签约饭店,将优先纳入餐厨垃圾集中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