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摔跤场下周装座椅 好运北京赛事将接受评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吴鹏)已经进入施工最后阶段的奥运会摔跤馆,将于下周开始安装观众座椅。

  昨天,“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组委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寅生说,该馆正在进行弱电安装工作,将于下周正式开始安装观众座椅。6月25日场馆将竣工,届时,“同一首歌”栏目也将在体育馆进行演唱会。

  另外,奥组委场馆管理部部长鲁勇介绍说,“好运北京”比赛时,各场馆的运营情况,将接受国际奥委会、各单项组织、市委市政府和第三方等四方面的评估。

  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于8月21日至26日举行,马寅生说,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的,约1000名运动员、官员和裁判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