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摔跤世锦赛组委会在京成立 志愿者报名过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雯)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于8月21日至2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昨日,该赛事组委会在京成立。

  本次摔跤世青赛是国际摔跤联合会的一项重要赛事,同时也是“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一。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向国际摔联的156个会员协会发出邀请,预计届时将有近100个协会的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

  中国农业大学将为比赛提供约700名志愿者。据悉,目前志愿者的报名人数已近万人。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摔跤项目比赛场馆,可容纳8200人同时观赛。目前,该体育馆主体工程已完工,6月将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该体育馆的运行团队也将入驻办公。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