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格勒布世乒赛施拉格成反面教材 刘国梁拿老将说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世乒赛首日便有多名大牌选手栽跟头,这让中国乒乓球队提前敲响了警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队员们必须提高警惕,特别是种子选手,一定要保证精力投入比赛。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到场观看了多位欧洲名将意外出局的比赛,国乒总结会也因此推迟了约40分钟进行。总结会上,刘国梁提醒队员们小心谨慎。他表示,世乒赛和一般的比赛比起来,一是场馆大,二是人多,尤其是头几天,场面会比较乱,我们的队员必须精神集中,从投入上、准备上都要做到充分。刘国梁还说:“施拉格被爆冷的事实证明,越是世界大赛越容易爆冷,特别是种子选手,一定要保证精力投入比赛。前一两天的比赛,比的就是抗干扰能力,打到后面,比的才是实力。”

  由于

中国队首轮对手的实力较弱,各位选手在五个项目的比赛中均轻松过关,主帅刘国梁和施之皓总结国乒队首日表现时称,队员状态正常。不过,施之皓强调,“对手都比较弱,我们的运动员基本发挥正常水平,精神状态和比赛心态都不错。”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