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臂姑娘曾参加两届残奥会 跟强手打输了也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独臂姑娘娜塔莉亚首轮面对郭跃输了个0∶4,但她赛后却非常开心,“我打得还行吧,不过对手太强了,我连赢一局的愿望都实现不了。”

  郭跃首轮的对手是一名缺少了半截右臂的残疾姑娘娜塔莉亚。今年7月才满18岁的娜塔莉亚·帕蒂卡来自波兰,她已经有过两次参加残奥会的经历,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的残奥会她都参加了,2004年还取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郭跃轻松战胜对手晋级。赛后,失利的娜塔莉亚成为中国记者们追逐的目标,而前者见到众多记者围住她进行采访则表示非常吃惊,她说:“这太让我感到意外了。”

  娜塔莉亚表示,自己不能从郭跃手中拿下一局有些遗憾。她说:“对手太强大了,能与这样的选手交手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希望下次比赛的时候我能够发挥得更好。”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