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格勒布世乒赛:中国队高歌猛进 主要对手也均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世乒赛正赛首日,中国队选手在五个单项比赛中大获全胜。但年轻选手姚彦/张继科在混双次轮不敌德国队的苏斯/赛尔,遗憾地结束了混双的征程。

  男单方面,四度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马琳4∶1战胜代表波兰出征的前中国选手王增羿,马龙同样轻松地战胜俄罗斯的斯卡切科夫。其他对手萨姆索诺夫、比利时的塞弗、法国的希拉和德国的苏斯均顺利过关。

  女单方面,张怡宁4∶0战胜马来西亚人黄淑琴。其他对手帖雅娜、金景娥、高军和谭文玲等老将均悉数过关。中国队男双首轮也没有遭遇抵抗,马龙/郝帅、王励勤/王皓均顺利过关。最危险的对手波尔/苏斯、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以及三对韩国组合也是顺利过关,比分都是4∶0。李楠/刘诗雯则在女双方面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混双方面,除了年轻选手姚彦/张继科外,其他六对选手均晋级下一轮。

  主要战报

  男单

  王励勤4∶0江宏杰

  王皓4∶0拉布特索夫

  梁柱恩4∶3吴志祺

  李静4∶0萨斯·拉桑

  波尔4∶0T·蒙泰罗

  陈玘4∶0雷德杰普

  郝帅4∶0科索夫斯基

  女单

  五楠4∶0张漠

  福原爱4∶1巴克

  郭跃4∶0加廷斯卡

  彭陆洋4∶0鲍克维奇

  李晓霞4∶0韦伯罗娃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