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袜子竟成中国队最大悬念 乒联官员悬赏寻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10  深圳特区报

  

张怡宁袜子竟成中国队最大悬念乒联官员悬赏寻谜底

  据新华社电对中国队来说,世乒赛首轮当然没有悬念,首日中国队最大的悬念竟然是“一姐”张怡宁的袜子。

  当地时间22日晚,球迷在萨格勒布体育馆里观看

中国队
世乒赛
上的首次亮相时,惊奇地发现一向被称赞为“球打得聪明”的张怡宁竟然穿了一只黑袜子和一只白袜子。

  首先发现这个问题的是国际乒联新闻官伊恩?马歇尔,他求问于新华社记者,只得到一个猜想式的答案,于是他索性“悬赏”说:“你帮我问一下吧,回头我有礼物送给你。”

  记者很快搞明白,张怡宁并没有紧张到穿错袜子,而是在左脚的白袜子外面套了一只黑色的护踝。得知真相后,马歇尔又一再追问张是否脚踝有伤,得到一个否定的回答后才放下心来。

  (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