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拉格单双打皆遭遇滑铁卢 竟然负于印度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6:4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世乒赛各个单项比赛全面打响,除了在所参加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的中国选手以外,首轮比赛中绝大多数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但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却在单打、双打比赛中双双失利,萨格勒布成为了他的滑铁卢。

  施拉格与菲格尔搭档男双,开局就被印度选手阿查塔/罗伊所压制,最终只胜一局,首轮被淘汰出局。可能双打比赛影响了施拉格的心情,他在接下来的男单首轮中被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打得没了脾气,1:4的比分让人对这位11号种子大失所望。在混双比赛中施拉格总算找回了一些安慰,他与刘佳配对,以4:0完胜一对泰国组合挺进下一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