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开赛首日即有大冷 前冠军施拉格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6:30  信息时报

  

施拉格被淘汰后,和女朋友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年轻混双组合张继科/姚彦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德国组合苏斯/沃西克,止步第二轮。图为她们在场上交流。
 
    时报讯 前世界冠军施拉格和前欧洲12强赛冠军斯米尔诺夫22日不幸落马,成了萨格勒布世乒赛正赛第一天的最大新闻;而首轮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小菜一碟,5个项目的12场比赛下来,首度亮相的中国选手除马琳以及许昕/郭焱的混双组合之外,都交上了4∶0的满分答卷。但在5月23日的比赛中,年轻混双组合张继科/姚彦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德国组合苏斯/沃西克,止步第二轮。截止本报截稿,5月23日的比赛,中国其他选手都顺利过关。

  在当地时间22日晚9点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2003年巴黎

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奥地利人施拉格意外负于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吉;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则输给了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

  22日男单比赛中较为意外的结果还有,瑞典选手伦奎斯特3∶4惜败于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前者曾在2003年的国际乒联

总决赛中连胜多名中国选手,并因此而名声大噪。

  首日施拉格遭爆冷,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要求队员打起精神:“世乒赛和一般的比赛比起来,一是场馆大,二是人多,尤其是头几天,场面会比较乱,我们的队员必须精神集中,从投入上、准备上都要做到充分。容易爆冷也是世乒赛的特点,因为大赛前期比的就是谁的抗干扰能力更强。”

  对于22日的比赛,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说道:“李楠和刘诗雯这对组合的对手是三场女双比赛中相对较强的,但她们也4∶0赢了,总体表现不错。刘诗雯虽然是第一次打世乒赛,但具备了很强的双打能力,而李楠的实力和比赛经验都令人满意,相对发挥稳定,综合能力也更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