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混双小将输在经验不足 赛前教练组就早有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52  京华时报

  

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张继科/姚彦,第二轮即遭淘汰。新华社发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经过两轮的争夺后,国乒终于遭到了小小的阻击。混双小将张继科/姚彦在混双第二轮2比4不敌德国的苏斯/沃西克,成为国乒阵中最先出局的选手。

  张继科和姚彦的混双配对赛前就被国乒教练组担忧,毕竟两人都没有参加过

世乒赛。果然,昨天混双第二轮争夺,张继科/姚彦遇到了德国强力组合苏斯/沃西克的阻击。张继科/姚彦在前三局鏖战后,屡次错过得分机会,一直落后。虽然场外指导的孔令辉也喊“拼了”,但小将组合最终还是以2比4遭到淘汰。

  输球的姚彦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休整半小时后顺利拿下了单打的胜利。两场比赛后谈起混双的失利,小姚彦坦言还是没有经验,“领先的时候还是不能松懈,当时最后一局就是有点松了,输了几分后就有些犹豫。”

  负责场外指导的孔令辉赛后表示,张继科/姚彦输给这对德国组合属于正常情况,“苏斯/沃西克这对组合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我们两个年轻选手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稍微差一些,尤其是僵持的几局球都没有把握好。姚彦重点还是单打任务,让她先打双打也是适应一下气氛。”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