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中国七金花皆完胜进32强 帖雅娜爆冷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33  新浪体育
世乒赛中国七金花皆完胜进32强帖雅娜爆冷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3点10分,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子单打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赛事,32强全部产生,中国七名女选手表现稳定,7战7胜,全部进入32强行列之中。6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意外负于美国选手王晨,过早地离开了单打赛场,客观上中国队夺冠少了一个障碍,不过香港队其他4名选手和新加坡三位女将都晋级32强。

  头号种子张怡宁碰上的是荷兰人蒂米娜,张表现出头号选手的实力,尽管第四局让对手打成细局,但也没让对手扳回一局,最终张以4比0(11比5,11比8,11比2,12比10)战胜蒂米娜。

  2号种子王楠和西班牙朱芳的比赛比预料中艰难,朱曾在第四局中得胜,但王楠整体强大的优势不是朱芳可以撼动,最终王楠4比1胜朱芳,比分为11比7,11比7,11比8,8比11,11比8。

  3号种子郭焱分在下半区,她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第一局郭手有些紧,被黄怡桦拿到一些分数,但打成10平之后,郭连续攻击拿下两分,以12比10得到首局,此后郭焱完全控制局势,黄再无掀波助澜之功,郭焱4比0拿下对手,具体比分是12比10,11比7,11比5,11比4。

  4号种子郭跃,开战后自己所有赛事都进展顺利,这场单打亦然,虽然匈牙利对手波塔首局以11比9拿下,但郭跃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越打越自如,最终郭以4比1胜出,具体比分为9比11,11比7,11比7,11比3,11比5。

  5号种子李晓霞和日本选手樋浦令子的比赛也是经历了从紧张到放松的历程,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李以15比13险胜,随后三局李晓霞在探明对手实力后,轻装上阵,一鼓作气以11比5,11比6和11比9连下三局,4比0完胜樋浦令子。

  上海选手姚彦的赛事最早结束,在和

意大利人斯特法诺娃的较量中,姚彦完全走出混双失利的阴影,姚从发球环节上就牢牢控制局面,斯特法诺娃强在正手攻击力量大,但姚完全让对手发力无门,如果说比赛开始阶段,姚还有一些失误的话,随着比赛的进行,姚越打越放开,比分差距也越拉越大,最终姚彦4比0完胜斯特法诺娃,四局比分是11比9,11比5,11比6,11比2。

  彭陆洋的比赛历来打得风风火火,今天和泰国选手科米温争夺64强席位,彭陆洋上来就把上佳状态打了出来,对手只有招架之力,彭以4比0取得该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1比1,11比7,11比5,11比4。

  今天最大冷门来自中国香港队,6号种子帖雅娜以1比4负美国选手王晨,意外失去了晋级机会,不过其他中国香港选手表现稳定,姜华珺4比0胜奥地利的李嫱冰,柳絮飞4比2胜克罗地亚鲍维奇,林菱4比2胜匈牙利洛瓦斯,张瑞4比0胜克罗地亚的瓦伊达,这样中国香港拿到4张入场券。

  而中国队另一夺冠障碍-新加坡队,则是凯歌高奏,三名选手无一落马,孙蓓蓓4比3胜白俄罗斯的维罗尼卡-帕夫洛维奇,王越古4比0胜中国台北陆云凤,李佳薇4比1胜白俄罗斯科斯特罗米娜。

  大搞人海战术的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受挫不少,尽管金暻娥、朴美英、李恩姬过关,李恩姬4比0横扫鲍罗斯堪称高水平演出,但文炫晶负于朝鲜选手金仲,赵荷娜1比4负日本平野早矢香,早早失去机会,而金贞弦和德国施特鲁泽大战了一个半小时,场面跌宕起伏,但最后金还是以3比4负于施特鲁泽。另外,

日本队除了平野,就只有福原爱进入32强。

  24日晚8点,将开始女子单打第三轮的赛事,此轮将决出16强。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