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利施拉格不敢相信这一切 女友开导难解郁闷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55  海峡都市报

  

  施拉格(右)和太太在看台上忧伤地观战

  Nsohu专供

  奥运媒体联盟萨格勒布专电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第49届

世乒赛进行了男单和男双的首轮比赛。35岁的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在今年世乒赛首日的男单、男双正赛第一轮中就惨遭淘汰,无缘晋级。

  男双比赛中,施拉格与队友史蒂芬·费格尔并肩作战,对手是印度组合沙拉斯·阿昌塔·卡玛尔/苏米亚狄普。施拉格组合最终2∶4败下阵来,男双首轮比赛就爆出大冷门;而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施拉格几乎以完败的姿态,1∶4负于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吉。

  施拉格曾是2003年世乒赛的男单冠军,在本届世乒赛首日却连遭败绩,只剩余与刘佳的混合双打一块即将滑落的遮羞布。

  施拉格在比赛失利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静静地站在场地中央。陪同施拉格一起出战的女友前来开导昔日世界冠军,试图抚平他的伤口,只见这位35岁的老将眼圈已经泛红,黯然承受这意想不到的打击。前些天施拉格携手女友一起出现的镜头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所有人都期待这位奥地利名将能够在女友的陪伴下走得更远,不想收获最残酷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