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成绩不能反映真实实力 奥运会夺金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24  竞报

  本报记者/高璐娜

  为期一周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昨天游泳队出现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今年以来,游泳队接连参加的世锦赛和全国冠军赛,总教练张亚东说:“中国队成绩不好只是因为发挥的问题,并不是真实的实力,不论何时,我都对队伍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取得金牌。”

  澳大利亚世锦赛上中国队的成绩降到了15年以来的最低点,只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以及5个奥运参赛资格。相比之下,在刚刚结束的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中国水军却收获颇丰,在12个项目依靠超越A标夺得了17张奥运会“门票”,使得中国队获得满额奥运会参赛席位的游泳项目增至14项,对此,张亚东表示:“世锦赛时的成绩并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我们是失败了,但是,是因为没有发挥好所以失败了,这和没有实力是不一样的。而在全国比赛中,队员发挥好了,成绩自然就上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