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和体力成为施拉格最大敌人 老将早早出局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56  石狮日报

  昨天凌晨,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首日正赛全面打响,中国选手单双打全面告捷。而2003年世乒赛冠军施拉格的出局则成为首日的最大冷门。

  中国男单当日仅有马琳、马龙出战,马琳在与王增羿的交锋中,由于彼此球路相熟,马琳打得并不是很轻松,而且6比11丢掉了第三局,不过及时调整还是显示出了马琳的经验。小将马龙则是气势如宏,4:0打得俄罗斯的斯卡切科夫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欧洲首日出战的男单精英折损近半,伤病和体力成为了施拉格最大的敌人,不复当年之勇的他1:4败在了皮斯特耶拍下。瑞典人曾经的希望伦德奎斯特再度被证明了软弱,而俄罗斯斯米尔诺夫的出局完全是输给了自己。

  萨姆索诺夫还是比较稳健,4:1波澜不惊地晋级。比利时的塞弗、法国的希拉和德国的苏斯也都顺利过关。中国香港三将李静、张钰和梁柱恩也是殊途同归,进入第二轮。(搜文)

  

中国队同日晋级的还包括:张怡宁、帖雅娜、马龙/郝帅、马琳/陈玘、王励勤/王皓、李楠/刘诗雯、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王励勤/郭跃、邱贻可/曹臻、许昕/郭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