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单表现"小马"好于"老马" 施拉格出局让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22  大连晚报

  男单女单轻松过关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北京时间昨天,第49届世乒赛正赛在萨格勒布全面打响,首日出战的中国选手取得开门红,他们在多场比赛以4:0的比分取得完胜,可以说,首日比赛,中国军团是笑傲赛场。

  在昨天出场的男单选手中,小将马龙的表现要好于老将马琳,在对俄罗斯的斯卡切科夫的比赛中,小将马龙干净利落地以4:0战胜对手。而老将马琳对阵代表波兰出战的前中国福建选手王增羿。前两局马琳以11:2和11:6轻松取胜,第三局马琳被对手抓住球路,以6:11败下阵,这也是中国选手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局球。不过马琳毕竟实力要高出对手许多,最终又胜2局,取胜对手。在随后的比赛中,陈杞面对克罗地亚雷德杰普、王皓对阵俄罗斯的拉布特索夫、侯英超对阵波兰的舒赫、郝帅对阵波兰的科索夫斯基,他们都是以4:0的比分轻松过关。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在首轮中有惊无险,以4:0淘汰了

马来西亚人黄淑琴。而王楠面对的是加拿大张漠、3号种子郭焱对阵保加利亚人加廷斯卡、4号种子郭跃遭遇波兰帕蒂卡、5号种子李晓霞对阵捷克人维贝罗娃,中国选手均以漂亮的4:0淘汰各自对手,另外姚彦也是一个4:0战胜了西班牙的德沃拉克。彭陆洋尽管不是种子选手,但她同样也以一个4:0击败克罗地亚鲍克维奇。

  在双打方面,马琳/陈杞、马龙/郝帅、王励勤/王皓、李楠/刘诗雯、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成功。混双赛场,中国的7对选手有6对顺利晋级32强,只有新人张继科/姚彦被德国选手淘汰。

  昨天最大的冷门是前世界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首轮便被淘汰出局,而拉他下马的是皮斯特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