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决赛再生怪事 利物浦官网“提前公布”夺冠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张涨

  “红军在雅典获得胜利!”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5月22日,也就是欧冠决赛一天前,利物浦的官方网站已经提前播报了球队赢得胜利的喜讯,当然这条“乌龙”消息在网页上只停留了短短5分钟就消失了。

  这条登上了利物浦官方网站头条的新闻条理清晰,看起来没有任何恶作剧的意思。在这条新闻的顶部,粗体字特别注明了:“利物浦队,2007年欧洲冠军杯获得者”。非常明白地告诉人们,利物浦不是2007年冠军杯的参与者,而是已经获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而且是2006/07赛季的冠军杯冠军。

  在正文中,这条新闻这样写道:“在古老的希腊……我们已经第6次获得胜利!拉法(贝尼特斯)的英雄们正在进行另一次夺得欧洲荣誉后的庆祝,这是我们在第3个赛季中第2次击败

AC米兰。”
利物浦
官方网站在比赛还没有进行的情况下就宣布夺冠,的确令人非常吃惊。按照英国媒体的分析,这应该是利物浦俱乐部提前拟好的稿子,准备在球队夺冠的第一时间发到官方网页上,但现在却过早问世了。“这是一次错误,也是一次疏忽,如果星期三晚上举起
冠军杯
奖杯的是AC米兰的马尔蒂尼,那么这次错误和疏忽就会变得不可原谅。”意大利Tgcom对这条新闻这样评价道。究竟是一个错误,还是一个预言,只有等待时间来回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