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中国队首轮仅负一场 混双失利难掩姚彦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第49届世乒赛的正赛全面开战。中国乒乓球队在首轮比赛中仅输了一场球,小将姚彦和张继科组合在混双比赛中告负。

  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姚彦混双首轮比赛中与张继科搭档负于德国名将塞尔/苏斯,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世乒赛遭遇的第一场失利。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姚彦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以4比0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德沃拉克。赛后,姚彦的带管教练孔令辉表示:“我们参加混双的几对选手当中,姚彦和张继科的实力是比较弱的。姚彦今天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打好这场女单,因为这个西班牙的选手实力不弱。今天姚彦对这场比赛还是准备得比较充分,情绪也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这场比赛姚彦一开始打得都挺好,就是最后一局9比4领先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波动,最后12比10才赢下来,可能是精神上有些放松吧。”

  在昨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郭跃以4比0淘汰了波兰残奥会冠军选手娜塔莉亚。这名缺少了半截右臂的残疾姑娘赛后显得很遗憾:“今天我打得还行吧,不过对手太强了,我连赢一局的愿望都实现不了。”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王楠、张怡宁、郭焱、彭陆洋、李晓霞都击败了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男单首轮比赛中,

中国队没有遇到太多的麻烦,王励勤、马琳、王皓、陈、侯英超、郝帅、马龙都轻松获得了胜利。混双比赛中,除了落败的姚彦/张继科外,其他6对选手均顺利晋级第二轮。男双和女双的各3对选手也都顺利通过了首轮关。作者:曹轶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