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单王励勤王皓领衔五虎闯关 欧洲三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今天在萨格勒布全部结束,中国队除马琳和马龙昨天晋级外,今天出场的王励勤等五名中国选手也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处在2/4区的王皓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的拉布特索夫,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比赛中并没有对王皓构成多大威胁,仅仅耗费了25分钟,王皓便把对手横扫出局,4局的比分为11-3、11-6、11-8、11-7。

  今天打的最激烈的要数卫冕冠军、本届世乒赛2号种子王励勤,他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后起之秀江宏杰,这位去年拿到3站世界青少年巡回赛冠军、并曾经击败过韩国名将吴尚垠的选手在比赛中给王励勤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青少年比赛毕竟不是世界比赛,他的功力也尚欠火候,他在比赛中也显露出拼劲不足,被杀气腾腾的王励勤以11-7、11-7、11-5、11-9,大比分4比0取胜。

  其余3位与王励勤同处4/4区的中国选手郝帅、陈玘、和削球手侯英超均以4-0击败对手。郝帅与波兰选手科索夫斯基的比赛也呈一边倒之势,打法均衡的郝帅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4、11-5、11-6、11-5连胜四局。

  克罗地亚选手雷德杰普对陈玘的凶狠打法很不适应,而他的实力也于也于陈玘不在一个层面上,尽管在第三局双方一度打成6-6,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陈玘突破了对手的防线,以4-0轻取对手。

  削球手侯英超利用转不转的变化让波兰选手舒赫自始至终摸不着头脑,加上他还有一手撒手锏-守中反攻,更让舒赫防不胜防,双方的前三局象是在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很快侯英超就以11-5、11-8、11-2连胜三局,第四局舒赫逐渐适应了侯英超的打法,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侯英超以13-11艰难胜出,以4-0挡住了对手晋级之路。

  首轮过关的选手还有

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波尔、吴尚垠名将,本轮落马的名将有法国老将埃洛瓦、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兹和
罗马
尼亚选手克里桑,他们分别负于匈牙利选手雅卡布和韩国选手李政三以及丹麦选手图格威尔。男单次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开战。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