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中国队遇首败 临场教练孔令辉称输球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萨格勒布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高凯)正赛首日全线飘红的中国队今天在本届世乒赛首尝败绩,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小将姚彦与张继科的组合以二比四不敌德国选手苏斯/沃希克,赛后,临场教练孔令辉表示,今天对手较强,输球实属正常。

  今天的比赛中,姚彦/张继科虽然从技术层面上没有什么明显漏洞,但首次搭档大赛的他们在控制比赛的能力上明显不如对手,双方先是打成二比二,此后姚彦/张继科未能抓住战机,愈加被动,终以二比四落败。

  赛后苏斯和沃希克均表示对于此次获胜颇感意外,苏斯说:“其实这对中国选手的实力非常强,技术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要有什么缺点的话,可能就是有点太年轻了吧。”

  首次以教练身份来到

世乒赛的孔令辉则负责任地出现在混合区为弟子挡架,“姚彦一会还有单打比赛,就剩半个小时了,必须抓紧时间休息。”

  对于本场比赛,孔令辉说:“今天这场球输了其实也正常,毕竟对手实力比较强。今天他们主要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可能也是因为第二局和第三局赢得过于轻松,导致后面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些不知所措。但这应该不会影响姚彦下面的比赛,因为本身参加混双也是为了让她事先锻炼一下,毕竟一上来就打单打的话,压力可能有点太大了,这样先打两场比赛,热一下身,她无论在技术还是战术的准备上都能够更充分些。”

  孔令辉称:“姚彦还是以单打为主,混双她和张继科配合的时间比较短。刚才比赛虽然输了,但毕竟是混双,和自己的主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