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联:中国领军混双种子悉数过关 冠军争夺愈发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萨格勒布世乒赛混双比赛在进行完第二轮后,今天产生了32强。从整体来看,比赛波澜不惊,中国队七对选手中,只有张继科/姚彦被德国组合淘汰出局,其他人都顺利过关。在第二轮中只有三对种子选手出局,可见以后的比赛将愈发地激烈。赛后国际乒联也对混双前两轮的比赛进行了评述。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励勤/郭跃直落4局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张雁书/潘俐君顺利晋级,而二号种子03年世乒赛冠军马琳/王楠也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击败了一对澳大利亚组合,显示了不俗的实力。

  在强大的中国乒团中,邱贻可/曹臻同样奉献了一场大胜,他们击败了一对奥地利选手,预定了一个第三轮的席位。此外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帖雅娜虽然没能横扫对手,但还是经过五局顺利进入下一轮。

  前四号种子轻松晋级,后面的四对种子选手同样取得了胜利,两对韩国组合吴尚垠/金贞弦以及李廷祐/李恩姬都顺利过关,特别是二李组合出色的状态让人们回想起去年年底亚运会夺得银牌时的情景,另一对韩国组合朱世赫/朴美英同样以出色的防守技术让一对

意大利组合止步第二轮,他们第三轮将遭遇德国的苏斯/E-沃西克,后者淘汰了中国新秀张继科/姚彦。

  赛后姚彦的教练孔令辉认为,德国对手的实力十分强大,他说:“混双比赛对姚彦十分重要,对于后面的女双以及单打比赛都做了很好的准备。”

  而从目前来看,种子选手的悉数过关无疑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悬念,兹-赫杜塞克杯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