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女单首轮中国七金花晋级 王楠郭跃皆取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0:47  新浪体育
世乒赛女单首轮中国七金花晋级王楠郭跃皆取完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晚7点,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子单打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赛事,64强悉数产生,我国7名选手全部拿到晋级门票,7场比赛都是4比0,而中国队在亚洲的四大对手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和日本也都实现集体晋级的预定目标,这五支队伍就占据了64强中的27席。

  中国队方面,张怡宁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已经晋级,晚上打的就是另六名中国选手的赛事,2号种子王楠面对的是加拿大张漠,大姐大表现出世界级水平,在第三局差点零封对手,结果自然是4比0胜出,四局比分为11比6,11比8,11比1和11比6。

  3号种子郭焱今天对垒的是保加利亚人加廷斯卡,首局郭焱有些手紧,双方比分拉得很近,最后关键时刻郭焱才把握住机会,但后三局郭焱完全打开,加廷斯卡再无机会“造反”,4比0完胜预料之中,4局比分为12比10,11比4,11比4和11比7。

  4号种子郭跃遭遇波兰帕蒂卡,也以漂亮的4比0完胜,四局比分为11比5,11比8,11比7和115。

  5号种子李晓霞在和捷克人维贝罗娃的比赛中,稍微费了些劲,不轻易认输的捷克人每局必争,但关键球都落在李晓霞控制之下,最终比分还是4比0(11比6,12比10,11比8,11比6)。

  彭陆洋尽管不是种子选手,但今天在和克罗地亚鲍克维奇的比赛中,打得异常迅速,在对手都没怎么缓过神来之时,彭已经连续攻局得手,最终4比0轻松得胜,四局比分为11比2,11比6,11比6和11比3。

  尽管姚彦在混双比赛中不幸落马,但她很快调整好状态,出场女单对阵西班牙德沃拉克的赛事,两人都是打完混双接单打,实力强出太多的姚彦早早确立了优势,只是在第四局被对手将比分拉近,但也得以最终4比0完胜,4局比分为11比8,11比6,11比6和12比10。

  中国香港选手继续发挥稳定,继昨天帖雅娜、柳絮飞和王晨过关后,9号种子姜华珺4比0胜塞尔维亚的塔帕,15号种子林菱4比0胜

乌克兰佩索特斯卡,18号种子张瑞 4比1胜澳大利亚桑谞,六名选手也全部进入到64强中。

  中国队另一大“拦路虎”新加坡队同样发挥稳定,昨天8号种子王越古,17号种子孙蓓蓓轻松过关,今天7号种子李佳薇又以4比2战胜瑞典的埃克霍尔姆,三人无一落马。

  福原爱领衔的

日本队和金暻娥领衔的韩国队也表现上佳,日本队5人(福原爱、福冈春菜、藤井宽子、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和韩国队6人(金暻娥、文炫晶、朴美英、金贞弦、赵荷娜、李恩姬 )全部进军64强。而曾经的黑马朝鲜女队,继续其在萨格勒布的灰色历程,昨天高云光和金彗星出局,今天吴云仲又败在波兰徐洁拍下,64强里就剩金仲一人。

  出局的种子选手寥寥无几,白俄罗斯美女队员维多利亚-帕芙洛维奇算是一小冷门,她以1比4大败给澳大利亚选手苗苗,早早结束单打使命。女单在明天凌晨一点半将进行第二轮全部赛事,以决出32强。(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