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场馆10多年未变样 刘国梁:只有厕所翻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45  现代快报

  萨姆索诺夫在抱怨比赛球馆的灯光影响高抛发球,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对此却并不介意:“这个馆,我们太熟悉了,1993年这里举办克罗地亚公开赛的时候,我们就来参加比赛了。”

  当记者问及刘国梁这个场馆的条件时,刘国梁表示:“这地方每年我们都来,这个馆从我们最初来参加比赛到现在就没有变过,灯光啊、场地啊、住宿啊,都还是原来的样子。”说到这里,刘国梁突然停了一下,随后又笑着说道:“嗯,不过厕所倒是重新翻修过,比以前好多了。”说完,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

  由于

中国队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刘国梁也没有办法对选手作出评价,只是表示这几天的训练还算正常,“大家就按部就班地在进行赛前训练,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至于生活方面,刘国梁则表示:“这里的水质跟国内不太一样,水放到电锅里面煮开了之后,上面漂着一层白沫。经常到欧洲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会比较适应,几名年轻队员可能觉得不适应,不过还好没有听说拉肚子的。”用餐问题,萨格勒布的中餐馆也帮了大忙,再加上有方便面提胃口,球员都没有特别的反应。

  特约记者 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