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一切要用成绩说话 “车轮”大战考验王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35  辽宁日报

  北国网讯 训练馆里依旧人满为患,王楠见缝插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从拥挤的各国运动员中走出,王楠左手腕依旧缠着厚厚的冰袋,一边走,一边和记者说了起来:“前天你也看见了,手腕的伤是多哈亚运会时落下的,今年接着就是公开赛和队内直通赛,没有时间完全恢复,世乒赛上最怕这个伤复发,所以只能采取保守治疗的办法。”

  连续几天,王楠都是这样,一直在做训练、治疗、再训练的“规定动作”。还好,现在终于要比赛了,今天晚上6时45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王楠和张怡宁的女双就要打响中国军团的第一枪。“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王楠笑着说,“别看我参加过那些次大赛,可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兴奋。”很有意思,久经沙场的王楠竟然也像小姑娘似地等待穿上精美华服在舞台亮相那一时刻的到来。

  “可是,我得控制我的情绪,可不能兴奋过了头。休息,一定要休息好。”女双的这场比赛只是王楠的牛刀小试,5月23日,女单、女双、混双三箭齐发,有5场恶战横亘在王楠的面前。“参加三项比赛,一天当中就要打五六场球。但对这种赛程,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毫无疑问,体力是王楠目前最大的问题,但王楠告诉记者,更不能轻视的是她的拼劲和韧劲。“这次比赛大家都在为奥运名额较劲,就是看谁咬得住,还是一切用成绩说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