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拉格首轮爆冷出局 刘国梁提醒队员须提高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乒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奥地利名将施拉格1-4意外输给了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吉。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对媒体表示,施拉格被爆冷的事实证明,越是大赛越容易爆冷,全队上下都必须提高警惕。

  今天凌晨的首轮比赛,施拉格迎战皮斯特吉,然而他以11-5,11-5,4-11,11-6,11-3的比分输给对手无缘晋级,爆出了本届世乒赛的第一个大冷门。

  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前方通气会上表示,爆冷是世界比赛的一个特点,越是世界大赛越容易爆冷,特别是种子选手,一定要小心谨慎,要保证精力投入比赛,特别是前一两天的比赛,比的就是抗干扰能力,打到后面的比赛比的才是实力。(李一鸣 海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