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首轮中国选手用胜利热身 包揽五金是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国手用胜利暖身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49届萨格勒布世乒赛各项目正赛全面打响。中国队24名选手将陆续亮相。考虑到他们在各项目首轮对手实力都不强,不出意外的话,中国乒乓球队诸将均会以胜利为夺冠热身。

  中国女双在五个项目比赛中最先亮相,角逐女双项目的选手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45出场。接下来依次是男双、女单、男单和混双。女双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首轮正赛中将对阵从资格赛晋级的一对美国选手,李楠/刘诗雯将面对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普利瓦罗娃的挑战,郭跃/李晓霞的对手是丹麦的波曼/斯科芙。不出意外的话,三对中国女双组合将轻松晋级。

  最受关注的男单正赛首轮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打响。赛事前两位种子中国的马琳和王励勤遭遇海外兵团,马琳首轮对阵波兰的王增益,王励勤对阵中国台北的江宏杰。

中国队其他五位男单选手的对阵形势是:马龙对阵俄罗斯的斯卡奇科夫,王皓对阵俄罗斯的卢布特索夫,陈玘对阵东道主克罗地亚的莱德杰普,郝帅对阵波兰的科索维斯基,侯英超对阵波兰的苏西。

  中国队在女单、男双以及混双首轮的对手均全部出炉,对手的实力和排名均处下风。一切正常的话,中国队各位选手均有望用胜利为这次世锦赛夺冠暖身。这次在萨格勒布,中国队旨在包揽全部五块金牌。

  在中国队亮相前,中国澳门队在男单和女双的资格赛中全军覆没,无一人进入正赛。

  中央5台 广东体育直播表

  今日

  15:55

世乒赛:第一、二轮

  19:30 世乒赛:第一、二轮

  22:05 世乒赛:第一、二轮

  明日

  01:30 世乒赛:第二轮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